之一

某晚…好不容易把芩芩(二寶)哄睡了、

函函還在沈醉自吵自唱中,

瑄媽我已經半昏迷了…忽然睡夢中我的嘴被東西整個吸住了!!

掙扎後,發現是函函用她的嘴巴吸住我!

我全醒了、問她:請問妳在做什麼?

函答:我要把妳的嘴巴吸掉丟掉呀…

瑄:………=_="

 

之二

今晚…芩芩一樣很乖的睡了…

函函一樣很堅持的不睡,

不理函的我裝睡中,函函跑來玩我的臉,

然後問我說:媽咪、妳在做什麼?

我:睡覺啊…

函:媽咪、妳睡著了嗎?

我:對呀…

函:喔…哇 我家的媽咪好乖喔、我家的媽咪在乖乖睡耶…

我:………(還是很無言以對的裝睡ing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