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函函會講話之後,瑄多了一個聊天的對象,

大概是先天優良遺傳+瑄後天的培養,函函的「搞威」已經逼進了破表的程度,

雖然每天這樣被她疲勞衝炸是一件很傷耳的事,

瑄還是喜歡函函的童言童語(是嗎………算是啦!!也只能掩面同意)

 

最近,函函長大到開始意識到「上學」這件事,

某天晚上,她跟我說:媽咪我好期待上學喲~

瑄:那妳去上課一整天的話,我會很想念妳耶!!那妳會想我嗎?

函:當然會呀!妳可以一起來呀~

瑄:不行喔、幼稚園只有小朋友可以進去、爸爸媽媽不可以陪妳們上課的

函:妳可以不要進來、站在門口就好哇!

瑄:所以你要媽咪帶著芩芩在門外罰站一整天等妳下課嗎…(局部臉部表情抽搐中……)

函:對啊~~(大笑~)

 

---------

 

貼心的函函,真的是很有姊姊風範,

常常都會有一些自發性的動作,把芩芩照顧的讓我看了都感動到快哭了~

今天出門去宜蘭,跟以往一樣,我們三隻在後座用安全帶粘在一起,

一路上太陽越來越亮,函跟我說:媽咪~妹妹睡著了!

我:好~那我們不要吵她,讓她睡~

函函點點頭,繼續靠在我肩旁,一出隧道,

她手抓著我放旁邊的外套,拉的高高的,我還想說她在做什麼??!

原來,她是在幫妹妹擋陽光!!驚!!怎麼會這麼貼心的姊姊啦~~~泣

真的是個good girl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