函函一直以來學東西的速度都挺快的、也特愛學「廣告」的台詞,

雖然有控制她看電視的時間,但是想想自己小時候,

好像也是從廣告台詞中,學了不少文字話語;

函也很喜歡學瑄媽咪說話,她會假裝板起臉跟芩妹說:

「芩芩妳在亂丫亂叫,我要打妳的屁屁喔~」

天知道芩芩到底有沒有聽進去、我看芩芩一樣丫丫叫的很歡樂~

 

每次看函函照顧芩芩,瑄媽咪心裡都會覺得好滿足,

怎麼會有這麼會照顧妹妹的三歲小孩,

看到我幫芩妹脫褲子、她就會去幫忙拿尿布,

看到芩洗澡、她會準備浴巾跟芩的衣服,

看到芩的玩具掉了、她會幫忙撿給芩,

看到我餵芩吃小麵包屑、函函竟然也學著我的動作、

剝了一小堆碎屑要給她吃,雖然相對的製造了一小堆垃圾,

但是看到這個舉動就覺得很貼心的她~~

 

芩的成長呢~目前快八個月了,

長了五顆牙、上門牙二顆距離有點遠、瑄有點害怕是有縫隙的門牙,希望是美好的!!

這個月、她神速的學會了翻身、揮手、拍手跟進階版的爬行了喔!!請拍手鼓勵~~

自從芩知道自己可以控制前進之後,很熱愛爬去找她姊姊、抓她姊姊的長髮,

函函也從之前的「啊~~芩抓我的頭髮」這類的大哭大叫,

改成了「芩抓到我的頭髮了、可是不會痛沒關係」這樣的通情達理,

說了一堆小孩的成長記錄,大概已經有人看到打哈欠了~~哈哈,

不過這時候,瑄沒記錄下來的話,瑄的腦袋瓜很快就就會忘光光,

但是我真的不想忘記,所以客倌們,看了就別嫌棄啦~~

感謝收看,請待下回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