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3855.JPG  

 某天下午,

函函跟爺爺在門外散步的時候,

一時調皮把大門給關起來(平常散步是不關門的),

結果害爺孫二人進不來,

在門口大叫了好久,瑄媽咪在運作吵雜的廚房中,

才依稀聽到有人在大叫、趕緊打開大門…

到了睡前,函函躺在床上,

不時地坐起來跟我懺悔、嘴裡喃喃道:

「我好對不起爺爺、我害爺爺跟我關在外面,

我覺得好可怕喔、好想哭喔」這樣的話語,

持續了四、五次,我就給她抱抱,

跟她說:好了~不擔心了、現在也進來啦~

記得不要有下次就好~~秀秀~

她才點點頭放心睡下去…

真是讓人又疼又想扁的小娃娃一枚

DSC03852.JPG  

↑芩要睡覺、函硬是要去親她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DSC03654.JPG  

瑄有一隻大約七十公分大的OPEN將,

最近芩很喜歡咬他的手指、尾巴,

然後把O拖著滿床爬、想到就抱一抱咬一咬,

我跟函函就戲稱O是芩芩的男朋友,

有一次不小心,芩把O推倒到床下去,

函函趕緊去幫她撿起來,

結果芩芩不了解、以為是函要跟她搶玩具,

芩芩就對姊姊大聲啊啊叫,

函就說:芩芩、姊姊是在幫妳、不是要搶你的男朋友好嗎~!

當下聽到、實在覺得很好笑,

開始期待芩芩會講話後,

還會有多少令人噴鼻水的笑話~~我們一起期待吧

DSC03808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open將 笑話 童言童語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