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7414.JPG  

這次的照片是一歲多的函函姊姊的喲~~

她從小baby的時候就很熱愛這隻kaloo鼠娃娃,

函讓我了解,原來安撫巾對小朋友的成長過程是有一定的重要性,

這個故事我跟好多人講過~~但是我還是要再說一次!

因為真的是太神奇了~~傑克~

在沒有安撫巾之前,函如果跟我們外出旅遊,

住在不熟悉的環境,她總是會很難安定不願意離開我身上(像無尾熊一樣巴著我),很難入眠~

但是有安撫巾之後,一到飯店,把安撫巾丟到床上,

她就會開始抱著它~~帶著它整個房間到處探險、還會用外星人的語言跟娃娃分享環境心得(!!)

總之,從這一刻起,奠定了安撫巾的正宮地位~

到現在函函還是習慣它的存在、睡覺還是要找它陪睡~

DSC07460.JPG

DSC03671.JPG   

這張長髮美女就是現在的函函啦~~

當然,芩芩我也有給她準備一隻,

她剛滿一歲,慢慢的有意識到這隻娃娃的存在,

終於不再只抱著那條厚重的毯子了~~

而且很剛好,kaloo就是出小老鼠(函函)、小兔子(芩芩)的系列,

完完全全配合到她們的生肖,這真是太完美了~~

有寶貝外出難管教問題的爸比、媽咪們不妨考慮一下這個方法,

說不定有效改善寶貝的外出適應能力喲~~

Kaloo Liberty Rabbit 可愛兔兔安撫巾 (小鳥圖案) 放上產品介紹,你們慢慢參考吧~

對了!!各位爸比媽咪、就算寶貝再愛這隻娃娃,

捨不得一晚的分開,還是要勤清洗、保持乾淨喲~~

arrow
arrow

    Anit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