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4549.JPG  

(圖:這位太太要去市場買菜的打扮…=__=")

之一、

某次回石牌娘家,大姊V因為過敏鼻塞難過,

鼻水無法前進、後退,相當難過,

家人為了她讓舒服點,不斷集思廣義,

花媽:妳要先擤一邊、再換另一邊,會比較有用啦!

瑄:不然妳去聞熱水的水蒸氣好了,這方法對我挺有效的~

花爸:不然用羽毛癢妳的鼻子好了!

大家你一言、我一語,後來函函插了一句:

「啊!!我知道了啦!」

瑄原本以為她只是看大家都在發表,她也想加入大人的聊天亂搭話,

函:「妳可以撒胡椒粉在鼻子呀!這樣妳就會哈啾了!!」

大人一聽驚為天人的有效,立馬為函函的妙計鼓掌~~

但是V阿姨還是不願意執行,寧願在那裡難過的繞圈圈~無奈 ╮(╯▽╰)╭

------------------

之二、

瑄一直以為今天是星期五,

函函就很篤定的語氣跟我說:拜託!今天是星期四好不好!!

瑄:我就一直記錯嘛~~

函:我知道了!一定是妳的發育不好~!!

瑄(大驚 Σ( ° △ °|||)︴ 什麼發育不好、是記憶力不好厚某!!意思差很多OK!

函:哈哈哈哈哈

(哈…個什麼啦………)

 

DSC04614.JPG     

(熊出沒注意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