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在盪秋千時的高亢歌聲」

這幾次,帶函到陽光公園時,

跟以往不同的是,她在盪秋千時開始口中碎碎念,

還越來越大聲!我想說她到底在說什麼、就靠近一些些聽,

模模糊糊的聽出來,她竟然在唱歌,

原本拿著手機假裝在查資料,然後默默的對準她要拍了,

她竟然說:媽咪!不要拍我喲~~(⊙▃⊙被抓包)

她唱的實在是太好笑了!下次我一定要拍到~!

她唱的歌詞是:

「簡單從哪裡開始、快樂會不會一直都在、

用橡皮擦擦去複雜、用一首歌唱出快樂~~~」

而且最後面如果函唱的太用力、還會整個分岔~~瑄媽整個在公園笑瘋了~

冰又啊~~你們應該都聽過這首歌~~哈哈哈 下次錄到函的給大家看!

  

---------------

「婚禮篇」

函函到了熱愛角色扮演的年紀,套上我的裙子或是長衣服就假扮自己是新娘,

然後問說:那我的新郎呢、那我的新郎呢?問完就自問自答的說:

「那芩芩當我的新郎就好了!」芩芩在一旁給姊姊牽著手走路、一臉憨笑樣,

二個小姊妹就搖搖晃晃地沿著虛擬的紅毯前進,

函函口中的樂曲哼完,過一下子,還會跑去換下一套「禮服」,

拿了一盤的糖果,準備「送客」!!看到這,我就已經樂的不支倒地了,

結束扮演之後,禮服也脫了,函開始正常玩別的玩具,

我跟她說:新娘子、請幫我顧一下新郎好不好?

她懶懶的回:不要叫他新郎、他現在不是新郎了~

瑄一聽心想:嗯、角色脫離的挺好的~

函義正嚴詞的補了下一句:他現在是我的老公了!!

瑄:╮(╯▽╰)╭………(真的是無言了)

 

DSC04619.JPG 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