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次出門參與朋友、親戚的聚會時,

接收了好多好多大家給予二個寶貝女兒的祝福,

無論是實質的、或是言語上的,都讓瑄非常心存感謝~

 

再來,就是最多人問的一個問題:函姊姊會不會吃芩妹妹的醋?

瑄媽咪我相信一定有~但是函姊姊表現的非常大方、非常愛芩妹妹,

讓瑄媽咪深深的覺得好感動~(果然打從三個月開始的口語教育、心理建設有效~)

 

函姊不會跟芩妹搶媽咪的懷抱、很認份的自已坐椅子或是給其他的家人抱

(但是她如果身體不舒服除外啦~

函姊早上記得的話、會給芩妹一個大大的擁抱、然後說一聲早安!

雖然常常太用力把芩妹撞倒,但是芩妹被函姊怎麼搓來揉去都笑的很「歡」,

完全無所謂 算是姊妹情深嗎~(嘆

函姊出門跟其他小朋友玩的話,一開始會守在芩妹的手推車旁邊,

不讓其他小朋友對芩妹有不好的舉動,

(但是一下子、函就跑去跟其他小朋友玩了、完全忘記這件事)

最讓我感受到函姊對芩妹的愛心,是有一次…

函姊其實很怕生、尤其對大人跟男性~

但是去拜訪不熟的親戚家時,某位不熟的姨嬤跟函姊說:芩妹借我抱一下好嗎?

函搖頭~(連講話都不敢講),

那位姨嬤又說了:那妳給我抱一下、我就不抱芩妹,好不好?

函勉為其難的點了一下頭~(表情猶如慷慨赴義 風蕭蕭兮)…

走過去給那位姨嬤抱了一下下,

瑄被雷到了…函姊果然是打從心底的愛護、守護著芩妹!!

 

函函、媽咪好得意,擁有這麼懂事的妳 (平時如果可以不要這麼討皮痛、我會更愛妳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