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3671.JPG  

洗衣粉阿姨

即將滿三歲半的大女兒,自從學講話後,

每天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和我聊天說地,

對於記父母朋友名字十分在行、記憶力超強的她,

常常讓身為母親的我感到訝異萬分。

一天,我跟她聊天的時候,

她忽然很認真的問我說:

「媽咪,我記得儀玲姨、宛玲姨、碧玲姨、靖琳姨,

可是我忘記一匙靈是哪一位阿姨了耶!

聽到當下的我哈哈大笑的跟她說:

「它是洗衣粉阿姨啦!是媽咪用來洗衣服的洗衣粉牌子喔!」

DSC03661.JPG  

從她開始會看卡通,瑄媽咪就耳提面命的告訴函函,

千萬不能看黃色玩偶主角的「海xx寶」這個卡通,

函函也很認真的聽進去了,

一天,瑄在用房間電腦的時候,

函函把遙控器放到我的大腿上,

一瞬間就跑去床上,用棉被把她自己的頭包起來,

我就問她說:函函、妳在搞笑嗎?

她很認真的回我:請妳幫我看一下25台現在是不是在做海xx寶,

如果是的話、要幫我馬上轉掉喔!再告訴我、我再出來!

瑄媽咪頭上彷彿有一只烏鴉飛過…

  DSC05298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童言童語 哈哈大笑 搞笑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