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4361.JPG  

about marriage

大概是因為前一陣子有好幾攤婚宴,所以函函最近很常聊(自言自語?)這部份的話題!

之一

函:媽咪、我以後也會結婚對不對?

瑄:嗯、應該都會吧!

函:如果我找不到我的新郎怎麼辦?

瑄:如果妳到時候需要我的幫助、要我幫你找一個新郎那也沒問題呀!

函:啊!我想到一個好辦法了~叫石牌阿嬤幫我生一個新郎就可以了啦!

瑄:……(立馬打電話回去跟花媽講這個笑話!)

 

之二 另外一個某天

函:媽咪、我以後想當咪咪姨的花童~~

瑄:好哇!可是咪咪姨還沒找到她的新郎耶…

函:我幫她找好了!!!就叫芩芩穿西裝陪她就好了啊!!

瑄:…(心裡尖叫:芩芩真的是女生啦!~~~)

 

小書包

最近Vivien姨送函函一個很可愛的小書包,

她就很開心的每天揹著跟我說byebye、說她要去上課了~~

晚餐前,

她很認真的說:媽咪、我明天要去上課,妳要幫我帶上課的東西喔!

瑄回:好,我會幫妳準備手帕、衛生紙~

函:還有衛生棉!(篤定的口氣)

瑄:妳帶那個要做什麼啦!妳還用不到,

函:可是我同學要用啊、我要幫他們準備~

瑄:…(嘆…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童言童語 笑話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