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過的很快…摸了好久終於又出現的瑄,

在整理照片跟文章中發現,原來我又摸魚摸了三、四個月沒有更新文章耶!!

過了新年節、過了湯圓節、甚至過了愚人節~~現在到瑄的生日了耶…

在帶孩子以及家事中打轉之外,

瑄把額外剩餘些許的時間都放到了最近的新歡「Candy Crush(耶~終於到208級大卡關...)」,

跟十幾本的簡體字小說,簡短的幾個字,打發報告了瑄的近況,下台一鞠躬~~

哈哈  懶惰的瑄!

對了,各位好友如果有想要嫁接睫毛,記得找瑄\^0^/

----

親愛的玉枝花媽,

28年前的今天,妳不得不忍著十級的陣痛,把圓嘟嘟的瑄生了下來,

20歲前,我猜妳每一天都想著該怎麼把這個欠扁又愛頂嘴、上學又不讓你省心的臭小孩塞回肚子裡,

20-23歲,好不容易開始上班、有點正常乖孩子的模樣、卻在23歲大落落跟你們兩老報告要結婚了!

24歲、瑄生了第一個小孩,26歲生了第二個小孩,開始很認真的覺得:媽媽真偉大!!

頓時之間,花媽您宏偉的身影在我心中大大的成長,讓瑄的孝心一整個人性爆發(說話原本就很孝順的我),

雖然妳常常跟函函、芩芩講瑄小時頑皮的糗事,戳破她們心中瑄媽咪完美的形象,

但是瑄還是非常非常愛妳的!

最近很棒的妳,竟然被妳的四個小孩逼著學會LINE這種高科技產品,

每天看著妳跟我們的對話記錄,有說不出的佩服跟忍不住的爆笑 !

玉枝花媽,謝謝妳愛我們,我們也好愛妳!這段文章,我會轉貼到LINE給妳看的^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