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3485.JPG  

某天中午,

我跟函在餐桌上吃著瑄的愛心午餐,

一邊吃、一邊聊天,東扯西扯、就扯到了她要去上學的事情,

以下為瑄跟函的當時對話 

瑄:妳去上課要不要帶芩一起去?

函:好啊!那我要用揹巾把芩揹著、然後騎腳踏車去學校

瑄:老師如果有發小點心的時候,芩芩可以吃嗎?

函:可以啊!我會去跟老師多拿一份給芩芩吃

瑄:可是老師會說只有上課的小朋友可以吃、芩芩沒有喔!

函:沒關係,那我會把我的點心跟芩芩分享,我跟她一人一半

瑄:妳下課之後,會不會自己回家、忘記帶芩芩一起走呢?

函:不會啦~(大笑狀),我會把她揹著然後騎著腳踏車回家啊!

 

瑄結束上述對話後就飛撲給函一個大擁抱,說:妳怎麼這麼棒、這麼厲害!

瑄常常這樣跟函函「練肖威」、做情境演練,

大概是這樣、所以函在說話這塊發展的還蠻順利的~(小得意)

還有很多~瑄想想組織一下再PO上來給大家笑笑~

DSC03461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