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3727.jpg  

腳痠

今晚腳有點腫脹不適,就趁睡前把腳貼在牆上舉高好讓血液回流,

寶貝函看到了,就提出問題,

函:媽咪、妳為什麼要把腳舉那麼高?

瑄:因為今天抱芩走很多路,腳有點不舒服、有點痠呀~

函:媽咪…妳在說謊嗎?妳是用手抱芩、又不是用腳抱芩的!為什麼是腳痠呢?

瑄:因為我的二隻腳就是走很多路現在不舒服嘛…

(心裡os大叫不停:妳管我妳管我~~~啊~~~>_<")

 DSC03797.JPG  

奶ㄗㄠˋ

前陣子,因為芩芩都是親餵、所以沒有用到冰箱的母乳庫存,

有好心的阿姨幫我全部做成了母乳皂、可以讓小孩安心洗手、洗澡,

某個家人都在的下午,函函忽然大喊:

「媽咪!妳不是說要幫我拿奶ㄗㄠˋ給我用嗎?」

瑄一聽嚇了一跳,心裡一凜想了二秒鐘,

馬上回:「函!請講母乳皂不要講奶皂!」

如果沒有其他家人瑄會覺得好笑,

但是偏偏連我公公都在場、瑄實在是笑不出來了 Orz...

DSC03789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